机关召开新学期工会小组长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3   动态浏览次数:671

322日中午,机关工会在逸夫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工会小组长会议,交流工会工作。机关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共20余人与会,机关工会主席徐文方主持会议。

会上,徐文方以“机关是一家温暖你我他”为主题,回顾了第十五届机关工会委员会成立以来的工作。两年来,机关工会以“聚人心、暖人心、得人心”为主线,从建章立制有规范、慰问活动送温暖、文体活动频出彩等方面开展工作,努力建设机关教工的精神家园。

据徐文方介绍,系列文体活动的开展,在丰富教工生活的同时,也提升了机关凝聚力和教工的归属感、责任感、荣誉感。如,先后举办“和谐机关凝聚你我”迎新联欢会、“和谐机关健康你我”趣味运动会,深受机关教工欢迎;注重自身品牌建设,成立了乒乓球兴趣小组和机关合唱队,并举办乒乓球比赛;连续两年组织“乐教在奉贤”系列活动;承办摄影、公文写作等学校岗位技能比武活动;组队参加学校教工运动会和“月月赛”系列活动,并获得多项佳绩,如连续两年获教工运动会团体第一名、篮球赛冠军等;开展春秋游和“快乐拥抱新时代,情满机关活动月”主题活动,让教工在繁忙工作中感受家的温暖……

对于2018年的工作,徐文方从旗帜鲜明讲政治、依法依规讲民主、满腔热情送关爱、生动活泼创文化、积极作为建小家等方面作了布置。2018年,机关工会将在机关工作党委的领导和学校工会的指导下,围绕学校工会重点工作,发挥好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和建设四大职能,为机关教工提供更好的服务,建设和谐机关,激发机关教工为全校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推动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还通报了2017年机关工会财务支出和福利发放情况,通过了机关工会经费管理办法,修订了机关工会福利费使用办法等。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