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青讲堂”第三期:听尚文业医生谈中医养生之道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7-06-29   动态浏览次数:66

6月28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图书馆协办、机关团总支承办的“花梨青讲堂”第三期在徐汇校区图书馆201演讲厅举行。本期“花梨青讲堂”邀请到上海脉和堂中医康复养生馆创始人尚文业与青年教师分享颈椎肩周腰椎防护等中医养生之道。

尚文业与在座的青年教师讲述了“低头一族”容易引发的各种健康问题,教授了颈椎肩周腰椎的防护方式、视力的自我保护以及正确的坐姿要素等。在座的青年教师按照尚文业医生的指导,亲自动手实践,体会中医养生里的精髓所在。

据悉,“花梨青讲堂”自开办以来,受到了青年教师的关注和好评,通过分享医学问题和常识,让青年教师在繁忙的生活中能够更好地关注自身和家人们的健康。“花梨青讲堂”将继续围绕青年教师的思想特点和发展需求,契合青年教师关注热点,继续更好地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服务于广大青年教师。


网页发布时间: 2017-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