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青讲堂”第四期:听吴朕琛金融理财师谈个人投资理财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3-29   动态浏览次数:60

3月28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图书馆协办、机关团总支承办的“花梨青讲堂”第四期活动在徐汇校区图书馆201演讲厅举行。本期“花梨青讲堂”邀请中国银行上海市徐汇支行理财经理吴朕琛与青年教师分享个人投资理财等问题。

吴朕琛给青年教师带来了理财产品、保险产品、基金产品、信托产品、贵金属产品五大理财产品的细致分析,在轻松幽默的讲解与沟通中帮助大家提升理财技能。

青年教师也结合自身的投资理财困惑与吴朕琛进行了互动式问答交流。

“花梨青讲堂”自开办以来,受到了青年教师的关注和好评,已陆续开设“中医养生”“儿科医护”“金融理财”等系列专题。后续的“花梨青讲堂”将继续围绕青年教师的思想特点和发展需求,契合青年教师关注热点,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