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梨青讲堂”第五期:听钱甜医生谈婴幼儿营养饮食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4-24   动态浏览次数:83

4月20日中午,由校团委主办、图书馆协办、机关团总支承办的“花梨青讲堂”第五期在徐汇校区图书馆演讲厅举行。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新生儿科和临床营养科主治医师、临床营养科副主任钱甜医生与青年教师分享了婴幼儿营养饮食相关的问题。

婴幼儿的饮食尤其重要,良好的饮食习惯能进一步增强宝宝的体质。钱甜向在座的青年教师分享了让宝宝均衡营养、健康成长的“秘诀”,主要从营养的重要性、儿童生长发育特点、饮食行为习惯和如何挑选婴幼儿食物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讲解。

据悉,“花梨青讲堂”自开办以来,受到了青年教师的关注与欢迎,后续“花梨青讲堂”还将继续围绕青年教师思想特点和发展需求,契合青年教师关注热点,不断拓展讲座内容,丰富讲堂形式,更好地服务于广大青年教师。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