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倡议工间操受教工欢迎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8-06-16   动态浏览次数:1347

6月13日上午9:50,在徐汇校区六教边的草坪上,近20位教工随着广播口令踢腿、弯腰……他们是利用工作间隙做工间操的机关教工们。

为进一步营造健康活泼的工作环境,提升机关教工的身体素质,机关工会响应学校工会普及“一球一操”的号召,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自5月2日起,正式向机关教工发出“一起工间操 提升正能量”的倡议。

工间操倡议受到教工们的欢迎,并逐渐发展为常态。一个多月来,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40~9:55,机关教工以部门或工会小组为单位,在不影响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利用办公室、公共走廊、室外空地等场所自主开展工间操活动。许多参与工间操的老师表示:“每天伏案时间长,又缺乏运动,极易引发颈椎、腰椎及肩周炎等慢性病。利用工间操踢踢腿、弯弯腰,不但能舒展一下身体,还能正气提神更好地投入工作。”


网页发布时间: 2018-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