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团总支举行“责任与担当”主题座谈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08   动态浏览次数:114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广大机关团员青年教师切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3月27日中午,机关团总支在和平楼第一会议室举行“责任与担当”主题座谈会。机关各部门的近30位团员青年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机关团员青年教师集体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并集中观看了《责任与担当》与《有作为,敢担当》主题学习视频,既从正面学习学校履责担当教职工典型,也从反面了解“没作为、不担当”的不良后果。在交流座谈环节,机关团员青年教师立足自身岗位实际,从各自岗位职责出发,一同讨论如何在新时代更好地践行“责任与担当”,为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贡献力量。大家纷纷表示,每个岗位都有不同的特点,但共同点都是为师生服务、促学校发展,只有甘于奉献、勇于担当,才能以青春之我,取得新的成果。

此次主题座谈会,作为机关团总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进”工作的一次生动实践,也是引领广大机关团员青年教师肩负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的一次特殊“团课”。机关团总支将不断丰富形式,切实做好机关团员青年教师的服务工作。机关团员青年教师也将立足本职岗位,继续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力建功新时代,在工作上努力作为、敢于担当,坚定理想信念,强化服务意识,发挥模范作用。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