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举办“乐教在奉贤”主题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4-24   动态浏览次数:947

寻奉贤之美,品乐教人生。4月21日,由机关工会举办的“汇聚心合力  奋进新时代”乐教在奉贤周末休闲行活动举行。

拓展活动分为拓展团建和户外参观两个环节。上午,在跟随教练做完热身活动后,亲子拓展及成人团建活动在奉贤校区体育馆副馆精彩上演。摸石过河、电臀达人、投壶……大家默契配合投入到紧张而有趣的拓展活动中,一个个项目不但考验着参与者的耐力,更激发了大家的无限热情,鼓励声、掌声、笑声不时在场内响起。

挥奋进之笔,描美丽校园。在拓展活动的最后环节,现场的教职工及其子女以“百米长卷绘华理”一起为学校送上了独特的祝福。

最美人间四月天,下午的户外参观,机关“乐教在奉贤”团队来到上海海湾国家森林公园,在美景中感受春之活力。在牡丹园,大家领略了“唯有牡丹真国色”;坐上仿古画舫,在碧波荡漾的湖面荡舟赏景;乘坐观光小火车,在奔驰中观赏园区美景;走进藏鲸阁、根雕馆,在参观中感受艺术之美……孩子们乐在其中,大人们休闲放松。

已连续开展四年的“乐教在奉贤”周末休闲活动,每年都会受到机关教职工的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通过拓展活动和户外参观,教职工们放松了身心,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为“和谐机关”建设凝心聚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