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作党委推进能力建设 “花梨青茶叙”开讲PPT制作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6-21   动态浏览次数:734

一流的大学需要有一流的管理和服务。提高管理、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机关可以做些什么?6月19日中午,机关举办的“花梨青茶叙”活动邀请PPT设计策划师张扬讲授幻灯片制作技巧。近200名机关和各学院的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机关工作党委书记沈海涛主持。

张扬老师以“2小时颠覆你的PPT”为题,从案例演示、最新的PPT设计软件等入手,阐释了什么是好的PPT,如何安排PPT里的文字、图片、图表和配色,学术型PPT应当注意哪些要素。他还介绍了一些实用的PPT基础操作,以及如何找到合适的图片、如何处理图片等等。

讲座内容贴近机关工作的实际,案例丰富、可操作性强。讲座结束后,很多机关教职工表示,经老师系统提炼、悉心讲授之后,学到了很多新鲜而实用的技巧,对平时的工作大有助益,希望机关能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机关工作党委高度重视机关能力建设,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契机,强调学习是发展、改革、建设的必要前提,是一切工作的最佳保障,要依靠学习走向未来,通过学习克服本领恐慌,努力用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贡献。

“花梨青茶叙”是由机关工会、机关青教联、机关团总支联合举办的机关互助提升学习论坛特色项目。该项目通过调研机关教职工需求,邀请校内外专家开设午间课程,有的放矢地在交流学习中碰撞思想火花,提升工作技能,增强综合素养。

此次应邀授课的张杨老师是PPT企业内训培训师。他创立的PPT工作室,为华为、三星、国家电网、中国航天、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提供持续的PPT设计培训服务。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