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工会为坚守岗位的教工送清凉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7-22   动态浏览次数:571


炎炎夏日,酷暑闷热。7月18日,机关工会面向假期里仍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工开展了送清凉活动。

今年初,随着学校机构调整,机关所涵盖的单位达到了35个。由于各单位办公地点分散在和平楼、老图书馆、团结楼、大学生俱乐部、实验十六楼、产业大楼、研究生楼、八教、励志公寓等多处,机关工会送清凉队伍分成两组,分别由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机关工会主席徐文方和保卫处副处长、机关工会副主席施敏带队,对所有单位一一进行了走访,慰问仍在忙碌工作的教职工,叮嘱大家夏季防暑、健康生活、快乐工作,并送去了毛巾、花露水等防暑物品。

“你们辛苦啦,感谢工会对我们的关心!”许多在岗的教职工对机关工会送来的关爱表示由衷感谢。据悉,机关工会已连续三年开展“夏送清凉”活动,搭建起了机关与教职工之间沟通的平台,为建设“和谐机关”凝心聚力。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7-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