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队斩获“校庆杯”龙舟赛亚军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06   动态浏览次数:656


113日,学校第十三届“校庆杯”教工龙舟赛在奉贤校区通海湖上火热开赛,25支参赛队劈波斩浪,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机关一队斩获亚军,机关二队获得第12名的好成绩。


龙舟赛开幕式在奉贤校区亲水广场举行。校党委书记杜慧芳,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宋来,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徐汇支行行长陈勇刚、副行长李栋,华东理工大学附属中学校长童立贤,华东理工大学附属闵行科技高中校长乔长虹,学校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朱姝主持。杜慧芳、宋来、陈勇刚、童立贤为龙舟点睛,寓意生龙活虎、平安吉祥。宋来为赛事致辞,运动员代表滕鑫、裁判员代表谢耀明分别进行了宣誓。



开幕式后,随着号令声响,蓄势待发的龙舟立即穿行水中,参赛队员们乘风破浪,展开角逐。

比赛分为计时赛与排位赛两轮进行。在铿锵的鼓点、激昂的号角、振奋的呐喊声中,机关两支队伍的运动健儿奋勇拼搏。最终,机关一队以1分零5秒的战绩成功晋级,并在排位赛中以1分零3秒的佳绩摘得亚军。



我校开展“校庆杯”龙舟赛以来,机关多次获得亚军。机关高度重视“校庆杯”龙舟赛,学校通知发出后,机关工会积极落实,动员教职员工踊跃报名参赛,最终组织两支队伍共50名教工参赛,并为参赛队员做好充分的服务和保障,为参赛选手准备了统一的队服。比赛当日,机关工作党委书记、党委办公室主任沈海涛,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文方现场为参赛选手呐喊助威。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