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教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11-15   动态浏览次数:162

高教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结合机关工作党委的统一安排和部署,高教所党支部于117日在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推动党员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高教所党支部书记周玲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师生共同参加。

 首先,周玲指出此次会议是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结合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要求,逐一对照、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希望党员师生通过学习对照,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接下来,高教所师生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条例等材料中的相关内容,轮流发言,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进行自我批评检讨并提出整改措施。大部分党员表示自身的理论学习还有待提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还有待增强。基于以上问题,师生党员提出要充分利用新媒体学习理论知识;转变学习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进一步发挥主动意识,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周玲对照自检材料,逐条分析自身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从党员身份与所在岗位职责两方面进行自我批评,并对高教所的工作情况也做了总结,认为高教所既有分工,又有合作,集体意识强,不讲假空话、不搞形式主义、真抓实干。通过本次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高教所全体党员,明确了今后的整改方向,不断完善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网页发布时间: 2019-1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