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院与文科处联合党支部举办“四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4   动态浏览次数:102

2020624日下午,科研院与文科处联合党支部举办了“四史教育”主题活动,由科研院院长朱为宏老师给大家上了题为“学‘四史’、话初心、担使命——在奋斗中感受幸福”的专题党课,科研院全体人员和文科处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党和国家、我们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学习“四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我们要通过学习“四史”,增强历史意识,学会历史思维,培养历史眼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进一步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结合科研院工作实际,朱院长从“严肃宏观的‘四史’”,“定力、创新、成功”,“科研管理与科研初心”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朱院长指出党员同志应认真学习,深入学习,要结合科研工作,在在困难面前要敢拼敢闯,敢啃“硬骨头”,要保持三大定力,满怀激情创新,要加强科研管理,注重内涵建设 ,抓好重点科研项目组织,抓好重点科研基地建设,实现科研管理向主动作为、创新服务的工作模式转变。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学习“四史”的重要性,纷纷表示将会继续认真学习,结合实际,为学校的科研管理工作和学校建设发展做出贡献。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