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暑期红色地标寻访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7-26   动态浏览次数:212

为进一步深化四史学习教育,审计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723日前往邹容纪念馆、徐汇AI党群服务站参观学习,“回忆革命先贤奋战岁月”、“领略新时代党建发展”。

  

图片说明:审计处党支部参观邹容纪念馆

邹容纪念馆展览由求索之路、革命号角、苏报风云、奕世流芳四大主题板块组成。纪念馆通过大量文献史料和多媒体高科技展览手段,展示了“革命军中马前卒”邹容烈士的生平事迹、其著作《革命军》的深远影响以及刘三的义举。支部成员通过沙画、AR互动等情景体验更加深刻的感受到革命先贤为国奔走、敢于牺牲的爱国精神。

  

图片说明:审计处党支部到徐汇区AI党群服务站进行参观学习

徐汇区AI党群服务站是徐汇区智慧党建基地,充满智能元素、红色基因和生动色彩。支部党员通过智能平台服务功能看到了徐汇区党建工作的全景矩阵,佩戴VR眼镜走入“四史”学习实景,点击智慧魔方回忆“入党那一天”,借助人工智能机器人举行“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智慧党建的创新和AI技术的应用给党员们带来了耳目一新的体验,深化了支部党员对新时代党建的“学思践悟”。

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参观智慧党建教育基地推动“四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激发了使命担当,将继续利用暑期时间积极参与“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红色地标寻访活动,有效提升 “四史学习教育效果。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