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2届体育节开幕 机关斩获教工团体赛第一名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次数:340

5月18日,华东理工大学第32届体育节开幕,机关以遥遥领先的总成绩获得教工团体赛第一名。

上午,体育节开幕式在奉贤校区体育场举行,机关教工代表们参加了开幕式,并在随后进行的广播操展示中获得第二名的好成绩。下午,教工运动会团体赛在徐汇校区举行,共开设了跳长绳、飞镖、平板支撑等9个比赛项目。在各项比赛中,机关参赛教工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跳长绳、飞镖等项目第一名,抱球接力、赶球接力、篮球投篮等项目第二名,踢毽子、足球射门等项目第三名,平板支撑第六名、排球发球第九名,并以总积分73分的好成绩获得教工团体赛第一名。

  教工运动会历来以趣味性和团队合作而备受教工喜爱,此次机关共有144人报名参赛。机关工会精心组织,为每个项目设置了领队,经过强中选优的前期选拔,最终组建了14支队伍参加比赛。机关工会干部周到地为比赛做好服务工作,团结合作,共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