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届体育节开幕 机关再次斩获教工团体赛第一名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9-05-22   动态浏览次数:689


510日,华东理工大学第33届体育节开幕,机关再次以遥遥领先的总成绩获得教工团体赛第一名。

上午,体育节开幕式在奉贤校区体育场举行,机关教工代表们参加了开幕式。今年,机关代表队的队伍更加壮大,在开幕式的广播操展示评比中,机关共有三支队伍参赛,机关2队和机关1队分别获得广播操展示第二,第三名的好成绩。

下午,教工运动会团体赛在徐汇校区举行,运动会共开设了跳长绳、滚铁环、疯狂毛毛虫等10个比赛项目。在各项比赛中,机关参赛教工默契配合、奋力拼搏,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其中,赶球接力项目获得第一、第二名,跳长绳、滚铁环、财源滚滚项目第二名,疯狂毛毛虫、人桥接力项目第五名,抱球接力第八名,以总积分远超第二名的好成绩再次获得教工团体赛第一名。

教工运动会历来以趣味性和团队合作而备受教工喜爱,此次机关共有195人次参赛。机关工会精心组织,为每个项目设置了领队,经过强中选优的前期选拔,最终组建了20支队伍参加比赛。机关工会干部周到地为比赛做好服务,给运动员们呐喊助威,大家团结合作,为机关连续多年在教工运动会夺冠提供有力保障。

网页发布时间: 2019-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