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机关总支部第三次团员大会召开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11   动态浏览次数:637


        610日,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机关总支部第三次团员大会在逸夫楼演讲厅召开。校团委书记侯宇、机关工作党委副书记徐文方及来自机关各部处的22位机关团员青年出席会议,会议由第二届机关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党委统战部干部顾嘉乐主持。



        侯宇首先致辞,他勉励机关团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提升工作本领,时刻牢记青年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为机关建设和学校事业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与会团员听取并审议了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机关总支部第二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马小雷、王颂歌(女)、陈星(女)、顾嘉乐(女)、蔡源等5名同志为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机关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委员;新当选委员选举马小雷同志为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机关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书记,顾嘉乐为共青团华东理工大学机关总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副书记。

徐文方代表机关工作党委对新一届机关团总支委员会提出要求,希望委员会能进一步加强对机关青年的政治引领,发挥好团组织生力军、突击队的作用,继续凝聚和服务好机关青年,推动机关共青团各项工作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