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室与装备处党支部组织“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学习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0-06-22   动态浏览次数:178


        6月18日下午实装处党支部集中组织“四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观看网课“铭记瑞金:第一个全国性红色政权——历史的选择”。支部全体16名党员参加,其中奉贤校区岗位1名党员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参加。
        此次专题党课通过集中观看网课形式组织,网课内容为中国共产党在领导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在瑞金建立第一个全国性红色政权——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历史。全体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凝神贯注,认真学习我党第一个全国性红色政权——中华苏维埃共和国的相关历史。

        通过学习,党员们对我党在领导中国革命斗争时期所面临的物资极度匮乏、自然和社会条件都相当恶劣的艰苦条件有了深刻认识,同时也被共产党人在艰苦条件下依然能够克服重重艰难险阻坚持斗争、勇于开拓、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时刻学习和铭记老一辈共产党人艰苦创业的革命精神,以史为鉴守初心、砥砺奋进新征程,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奋力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此次集中学习是实装处党支部“四史”学习教育活动的一次重要理论学习,学习党史知识的同时更强化每一名党员夯实主动进行“四史”学习的思想意识。
 

网页发布时间: 2020-0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