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东理工大学机关工作委员会2021年第11次会议纪要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1-07-05   动态浏览次数:543

2021630日,沈海涛书记主持召开机关工作党委2021年第11次委员会议。会议审批同意接收高等教育研究所学生王鹏莉、马世超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对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党支部上报的党员发展对象徐玉兰的入党材料进行预审。会议审批同意中德工学院党支部王雯卿同志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会议研究决定撤销科研院文科处联合党支部建制,成立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党支部、人文社会科学处党支部。会议审议通过了组织部党支部调整副书记的请示。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出席中国科学院第二十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五次院士大会、中国科协第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文史哲》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回信精神、习近平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的回信精神,学习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同志提出的“党史十读”要求。


网页发布时间: 2021-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