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浙江理工大学一行来校开展主题教育调研交流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6-30   动态浏览次数:104


为扎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6月21日下午,浙江理工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郭玉海率队来我校调研。学校发展规划处处长赵玲接待来访一行并主持调研会,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涛、发展规划处副处长周彦波、武亚珍等出席调研会。

郭玉海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浙江理工大学的支持,并介绍了此行调研学习的主题和内容,期待双方加强交流,协同合作,共同发展。赵玲对浙江理工大学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她希望通过本次调研交流进一步促进两校的协同合作、交流互鉴,共同探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成果培育等方面的新思路、新方法。周彦波从学校“十四五”规划整体布局和“双一流”建设最新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情况。刘涛重点介绍了学校研究生学位点布局和高层次人才培养情况。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基地与平台部张桂新重点介绍了学校建设重大平台与重点项目的情况。浙江理工大学相关领导介绍了学校办学情况与学科发展现状。双方重点就“双一流”建设、高层次人才培养、重大成果培育、学科项目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调研交流的收获颇丰、成效显著,希望两校持续深化交流,实现合作共赢,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助力两校“双一流”建设加快发展、特色发展、高质量发展。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