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档案馆党支部组织教职工赴中共一大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1   动态浏览次数:117

为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铭记党的奋斗历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11日下午,档案馆全体教职工前往中共一大会址和纪念馆开展“沿着习近平总书记上海足迹”实地研学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初心使命。

在中共一大纪念馆,全体教职员先后参观了“历史选择伟大起点” “前仆后继救亡图存”“民众觉醒主义抉择”“早期组织星火初燃”“开天辟地日出东方”“砥砺前行光辉历程”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等7个展区。通过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份份厚重的历史资料、一幕幕复原的历史场景,大家深切感受到了百年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征程,感受到了伟大建党精神,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的过程,也是一次思想洗礼的过程。大家纷纷表示,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学习教育,大家将不负党的期望,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立足本职岗位,兢兢业业工作,为扎根中国大地,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教育强国,彰显档案价值,贡献档案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