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3   动态浏览次数:144

为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打牢思想根基,9月12日,基建处党支部在机关工作党委党建共享空间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基建处全体党员及非党员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根据《华东理工大学二级单位党政领导班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基层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实施方案》(华委字〔2023〕47号)的通知,基建处党支部每位党员聚焦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6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挖问题症结,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会上,每位党员依次开展自我批评并主动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通过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进一步提高认识、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效推动解决自身突出问题和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


会议强调,一是要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 “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使自我认知得到提升、能力本领得到提升。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提升专业技能,不发展是最大的风险,不担当是最大的阻力,要做到思想解放、模式创新。三是要时刻严于律己,牢记党员身份,带头遵守党的纪律和规矩,带头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规范言行,不断增强党性修养。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