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09-19   动态浏览次数:140

  9月15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促进工作,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校长办公室主任、党支部书记柴华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柴华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在第三十九个教师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广大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教师群体中涌现出一批教育家和优秀教师,他们具有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理想信念,言为士则、行为世范的道德情操,启智润心、因材施教的育人智慧,勤学笃行、求是创新的躬耕态度,乐教爱生、甘于奉献的仁爱之心,胸怀天下、以文化人的弘道追求,展现了中国特有的教育家精神。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在党和国家治理体系中居于特殊重要地位、肩负重要职责使命。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党委和政府办公厅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有效发挥统筹协调、参谋助手、督促检查、服务保障等职能作用,扎实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

  与会党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纷纷表示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着力加强统筹协调,着力当好参谋助手,着力确保政令传输安全畅通,着力筑牢保密防线,着力做好服务保障”上务实功求实效,以高质量的办公室工作助力学校事业健康稳步发展。

  会上,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对照检查直面问题,自我批评实事求是,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既进行深刻党性分析,又真诚帮助提醒,收到了预期效果。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长办公室党支部严格按照学校部署,精心组织相关活动,积极开展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主动担当作为。会前,支部党员充分交流思想、认真查找问题、提出意见建议,为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充分准备。

网页发布时间: 202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