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处党支部赴长兴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网站管理员  发布时间:2023-11-09   动态浏览次数:236

115日上午,财务处党支部组织赴长兴岛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革命先辈的奋斗精神和不断开拓的进取精神。财务处党支部共17人参与活动。

长兴岛博物馆通过“源起沙洲、围垦岁月、橘乡长兴、美丽海岛”四大特色板块,采用图片、实物模型和影像资料等多种形式,生动展示了长兴岛的历史、现在和未来。通过参观博物馆里展示的沙洲围垦开荒历史、长兴岛上的农业和工业化成就,支部党员们领会到前辈们日担黄泥千万顷的奋斗精神,追忆了先辈们的百年峥嵘岁月;通过参观博物馆里陈列的我国自主研发的航空母舰福建舰等舰艇模型,党员们深刻感受了“大国重器”的力量,进一步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

参观现场,两位新入党的预备党员在支部书记李德强同志的带领下,面向鲜红的党旗庄重宣誓,用铮铮誓言表达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永恒初心和责任担当,全体党员也重温了入党誓词。党员们纷纷表示,沙洲围垦开荒虽已成为历史,但其中“滚一身泥巴,练一颗红心”的围垦精神值得深入学习,更感悟到国家发展的艰辛和不易。党员们将牢记自己在党旗下的誓言和承诺,牢记为人民服务的使命,立足岗位,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为实现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网页发布时间: 2023-11-09